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9-01-02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隆重举办2018年度结业典礼暨文艺汇演活动

        12月28日上午,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2018年度结业典礼暨文艺汇演活动,在友谊路园区思源苑二楼大厅隆重举行。西安老年大学校长毕锟、西安光机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艳、张家村街道纪工委书记王江以及来自西安老年大学总校、太白路派出所、科研社区、陕西省友谊医院等各有关单位的领导和嘉宾等近20位同志莅临盛会,所老年大学教职工及学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副校长李广路主持大会。 





        吴艳书记致开幕词,她首先代表西安光机所党政领导班子、代表所老年大学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已圆满完成学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向新到老年大学学习的学员表示欢迎,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西安光机所老年教育事业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她简要介绍了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发展历史、办学宗旨、办学特点、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取得成绩、社会影响、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接着,大会隆重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和在省内外竞赛获奖的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学员代表丁泉阿在大会上发言,感谢西安光机所给学员创造和提供的舒心环境,感谢老师们的辛勤耕耘,让学员们收获了专业技艺、收获了友谊健康、收获了流光溢彩的晚年生活。 





        毕锟校长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西安老年大学36个分校中,西光所分校办学成果丰硕,办学规模宏大,十八年来接收了六万多人次学员在校学习和生活,为西安市老年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西光所老年大学基础良好,而且和辖区办事处、科研社区、派出所、医院等单位关系极为融洽,共同为老年大学的长足稳定发展注入了强劲的活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表扬我所老年大学在管理上提升、软硬件改善、规范化教学、制度化建设、师资队伍储备等方面作出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斐然成绩。他鼓励我所老年大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积极参与到市总校2019年的各项工作部署之中,以过硬的本领去开创更加辉煌的历史。 







        最后,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文艺汇报演出隆重鸣锣,首先一支热情洋溢的舞蹈《我爱你 中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朗诵、合唱、民族舞、肚皮舞、伦巴舞、新疆舞、秦腔演唱、二胡合奏、模特表演、太极拳展示、手风琴齐奏等15个节目盛装登台,联袂展现,地域特色舞《 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民族风情新疆舞《一带一路歌》、悠扬动听的手风琴《梁祝》、婉转缠绵的葫芦丝《唱山歌》《映山红》、陕西特色秦腔《祝福》、声情并茂的配乐朗诵《诗意中国》、赏心悦耳的合唱《雁南飞》《茉莉花》《今夜月亮》、端庄典雅的旗袍秀《水墨丹青》、潇洒明快的伦巴《爱相随》等节目精彩纷呈,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学员们用超凡的艺术水准、高昂的奋进姿态、进取的精神面貌向全体与会人员诠释了幸福快乐富足的晚年生活体验,汇报演出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学校2018年度结业典礼暨文艺汇演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