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20-07-06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荣获“抗击疫情 老年大学在行动”先进集体称号

  日前,西安老年大学总校发文,对全市范围在“抗击疫情 老年大学在行动”网络文艺展览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集体通报和隆重表彰。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获“先进集体”光荣称号,两位同志获一等奖、三位同志获三等奖,共25位师生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自本次主题活动启动以来,西安光机所分校积极响应,向全校2300多名教师和学员发出倡议,广泛发动大家参与“抗击疫情 老年大学在行动”网络文艺展览活动。各专业班师生积极参与,热情创作了一批抗疫题材的书画、诗歌、散文、朗诵、曲艺等文艺作品。其中,梁文宇老师撰写的《排险驱魔怀壮志  云开指日见春光》荣获书法作品一等奖,史高座老师的诗词作品《抗疫诗词(组歌)》荣获文学类一等奖,郝桂莲学员的书法作品《毛泽东七律送瘟神》荣获书法作品三等奖,李佑国学员的诗词作品《必胜》荣获文学类三等奖,屈学祥老师的手风琴表演《献白衣天使》荣获器乐类三等奖,还有20名同志荣获优秀奖。根据提交作品数量、质量及获奖情况,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被授予“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广大师生与祖国同命运、共呼吸,时刻关注疫区人民的抗疫斗争,他们纷纷通过书画、诗歌、散文、朗诵、曲艺等文艺作品形式,通过网络文艺展览活动宣传抗疫先进事迹,弘扬医生、护士、军人、社区工作等各行各业人员英勇的抗疫斗争精神,为抗击疫情营造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氛围,鼓舞士气,凝心聚力,充分发挥了老干部、老学员的宣传引导作用。此次授予“抗击疫情 老年大学在行动” 网络文艺展览活动先进集体称号,是对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活动组织的集中奖励,是对我校广大师生心系祖国、赤子情怀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大学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的高度评价,我们将再接再厉,不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老年大学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