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21-07-08  来源: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用多种形式向党的百年华诞送祝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师生纷纷用歌舞、模特、书画、征文、诗词、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示教学成果和学员风采,向党的百年华诞送祝福。
  我校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积极组织全体师生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以参加文艺汇演、模特比赛、诗词鉴赏会、朗诵会、书画展等有内涵、有特色的特殊形式来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讴歌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4月,学校组织模特、二胡、舞蹈、合唱等班级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文艺汇演”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分别演练并录制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光明行》《在希望的田野上》《再唱山歌给党听》等文艺作品来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表达了全校师生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福。
  5月,文学诗词班、朗诵班、书画班、摄影分别开展了“百年党庆 忆往昔峥嵘岁月”“中华韵”“庆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征文展作品网络展”等主题活动,学员们用声、用情、用笔墨为党的百年生日献礼,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6月,我校阳光艺术团“舞蹈队”“模特队”分别参加了西安老年大学在西安广电中心举行的大赛,经过老师精心编排,队员通力合作,两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骄人成绩“金牡丹奖” 。队员们以精彩的演绎、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校高度重视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按照各项活动要求积极推进相关工作进度,本着经费节俭、形式简约的原则,保质保量有序完成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来强化我校办学宗旨,突出校园文化,总结办学经验,凝练办学特色。(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